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开阔天空
留言日期:
2021-08-26
主题:
关于《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执行问题
内容:
您好,《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于2020年10月1日实施,在此之前已按《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建设并投产的涂料企业,在其已建的车间内增加安全生产设施(扩建),不建设任何建筑物,这种情况安全评价过程中已建筑物之间的防火间距应根据《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还是《建筑设计防火规范》进行检查评价。(该问题在2020年广州,《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宣贯会时向编委提过,当时答复请按照安监部门意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8-26
答复时间:
2021-08-30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自2020年10月1日起,精细化工企业扩建项目,应执行《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GB51283-2020)的规定,同时应当执行《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2014)的规定,如有冲突,以《精细化工企业工程设计防火标准》(GB51283-2020)的规定为主。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