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ll
留言日期:
2021-09-17
主题:
关于甲酸生产以及购买的问题
内容:
您好,我们是一家小型企业,拟设计一条生产线,可能会产生甲酸,预估每年可能产生10吨甲酸,我们有以下疑问,烦请给予答复: 1、如生产线上产生甲酸,请问产生的甲酸需要备案吗? 2、甲酸的存储有什么要求? 3、如果拟设计的生产线上产生甲酸,甲酸的排放有什么要求? 4、如果需要将甲酸运输到其他地方,请问是否需要申请运输资质?如需要申请,请问通过什么渠道申请? 如果将生产线上可能产生的甲酸出售,买方和卖方需要提供什么资质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8
答复时间:
2021-09-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甲酸列入《危险化学品目录》,根据国家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的法规规定,生产、经营甲酸,需依法办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办理上述安全许可有关事宜,请径向属地应急管理部门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