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蔡生
留言日期:
2019-10-16
主题:
使用制氮机需要办理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吗?
内容:
危险化学品目录172,氮[压缩的或液化的]属于危险化学品; 我单位想购买制氮机,压力0.8MPa,通过储气罐和管道接到设备上,用于公用工程,如:防爆、防氧化,氮【压缩的或液化的】不作为产品出售。请问需要办理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1-21
答复时间:
2019-11-2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一、根据《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41号)第二条的规定,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是指依法设立且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或者工商核准文件从事生产最终产品或者中间产品列入《危险化学品目录》的企业。

二、若你司属于《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原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41号)规定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请依法申请《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请中若遇到问题,请向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