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咨询
留言日期:
2022-02-13
主题: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
内容:
请问:2022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是否有安排考试?具体什么时候?报名条件是什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14
答复时间:
2022-02-1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1.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应急〔2019〕8号)规定,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国统一大纲,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主命题并组织实施。目前我省正在开展开设初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有关工作,请您留意有关公告。

  2.根据应急管理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印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应急〔2019〕8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委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承担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考务工作。建议您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cpta.com.cn)查询有关考试信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