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Ray
留言日期:
2022-03-02
主题:
植物油、碳氢油的审批规范
内容: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植物油、碳氢油设计是已那个个规范,两个产品都是新型环保燃料油!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02
答复时间:
2022-03-0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

1.由于未提供植物油、碳氢油闭杯闪点等相关资料,无法判定性质,对于储存上述物品建议参考《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50016)《石油库设计规范》(GB50074)及其相关行业标准。对于生产上述物品需结合生产工艺进行判断。

2.根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 第591号)《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新型燃料油安全监管有关问题的复函》(安监总厅管三函【2016】33号)“闭杯闪点小于等于 60 ℃ 的新型燃料油,满足《危险化学品目录(2015版)》中序号第2828项危险化学品的判定标准,是危险化学品”,如产品属于危险化学品,应依法办理相关建设项目及生产经营等相关审批手续。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