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3-02-06
主题:
证书
内容:
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在有效期内,是否还需要每年复审换新证?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06
答复时间:
2023-02-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关于您咨询的相关问题,根据《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令第3号)“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应当以自主培训为主;可以委托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机构,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不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生产经营单位,应当委托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机构,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规定,具备安全培训条件的企业可以自主培训,同时,开展高危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需向当地应急管理部门报告。《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有效期3年,每年需进行再培训,但无需参加政府统一组织的考试。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