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wangyong
留言日期:
2023-05-22
主题:
关于安全工程师注册和分专业的问题
内容:
您好! 我想问一下以前2006考的注安是没有分专业的,这个不分对证书没有什么影响吧 另外关于注册问题,是否一定要注册,以前曾注册过但过期了。如果没有办理注册有啥影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22
答复时间:
2023-05-2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人事教育处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1. 关于安全工程师注册事宜,需按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应急〔2019〕8号)相关规定执行。

  2. 目前,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等操作要在“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http://rmocse.chinasafety.ac.cn/Index.aspx)办理。该系统“注册说明”显示,2019年3月1日前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应当在2024年3月1日前申请初始注册,2019年3月1日后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应当在取得资格证书后5年内申请初始注册,否则将视为逾期初始注册;此外,该系统首页“重要通知”中显示“2019年3月1日起,分专业考试实施前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申请注册时可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按照新的注册类别进行选择(限一次机会)”。

  3.有关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注册问题,建议您拨打“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中心”的电话咨询,电话号码:010-64898716、84945620、84911404、64937467,或者登录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http://rmocse.chinasafety.ac.cn/Index.aspx)查询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