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戎马书生
留言日期:
2020-07-13
主题:
咨询关于消防员招录工作安排
内容:
我是广东省高考考生,志愿报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院校要求我们参加参加由生源地省级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组织的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测试、面试,我想咨询一下政考、体检、心理测试和面试分别是什么时间?有需要提交政审表等其他步骤吗?请帮助我了解相关信息以免延误学院报考(我有去查找相关信息但就是找不到,挺担心的)。期待您的帮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29
答复时间:
2020-07-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广东考生正式提交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高考志愿后,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将根据各市考生报志愿情况,安排考生所在市消防救援机构具体联系考生参加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在广东省的招生考核事宜。请考生保持通讯联络畅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政审从7月28日开始,7月30日起集中在广州市开展体格检查、心理测试;中国消防救援学院预计8月3日在广州市开展面试。招生考核各环节均严格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