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广东汤普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留言日期:
2020-12-17
主题:
关于隐患排查咨询
内容:
致管理厅:近期公司法人收到贵厅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我们登陆粤商通进行隐患上报。但我们公司经营范围并没有工矿性质,主要是酒店管理和电子商务,所以想跟贵厅确认一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4
答复时间:
2020-12-24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酒店管理按照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属于住宿业,属于商贸企业,需要填报。操作流程如下:1.下载“粤商通”APP;2.点击[请登录]->点击[人脸识别登录],跳转微信->点击[人脸识别登录],输入身份信息->点击开始人脸识别验证,完成人脸识别验证,再返回首页;3.选择企业/机构:在粤商通首页,点击【请选择企业/机构】,添加相应的企业;4.在首页点击【隐患上报】模块,(注:如果没有请在搜索框搜索“隐患上报”),进入隐患上报页面,点击【企业基本信息上报】,(注:右上角有操作指引视频可查看),点击【开始办理】。完成该模块提交即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