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杨权
留言日期:
2020-12-24
主题:
电工实操考评员报名资格
内容:
我是2018年12月自考本科:区域经济开发与管理专业毕业,2020年11月取得二级电工技师证书,可以参加2021年的电工实操考评员吗?在专业目录这个专业没有找到。我想知道是不是符合标准报名参加2021年电工实操考评员考试机会?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06
答复时间:
2021-01-0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基础处
答复内容:

非常感谢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特种作业考评人员、考评专家管理办法》第四条:特种作业考评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并经省考试机构考核合格。(三)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高中以上学历,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应工种高级技师(一级)以上的职业资格的技术人员,且从事特种作业专业或工种相关工作15年以上。

2.具有与考评工种相关(或相近,具体参考教育部专业性目录)的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应工种技师(二级)以上的职业资格的技术人员,且从事特种作业专业或工种相关工作10年以上。

3.具有与考评工种相关(或相近,具体参考教育部专业性目录)的本科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应工种技师(二级)以上的职业资格的技术人员,且从事特种作业专业或工种相关工作5年以上。

经济开发与管理专业非电工作业相关专业,且不属于“具备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相应工种高级技师(一级)以上的职业资格的技术人员,且从事特种作业专业或工种相关工作15年以上”人员,不满足报考条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