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湛江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生产 强力整治火灾高风险区域

信息来源:南粤应急矩阵-湛江日报
时间:2020-05-21
作者:
字体:

       5月20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约谈会和火灾高风险区域挂牌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部署加强和改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同步动员部署火灾高风险区域挂牌整治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频发势头,夯实消防安全基础,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有关县(市、区)和部门对道路交通安全多发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并部署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行动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防范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落实举措,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当前,湛江市已经进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的关键阶段,湛江市消防安全形势严峻,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安全管控,毫不松懈抓好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确保这段时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是最迫切、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七大专项整治工作为抓手,铁手腕、硬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湛江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