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汕头市安委会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汕头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0-10-09
作者:
字体:

  强化应急管理,提高突发事件防范处置和防灾救灾减灾能力。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省、市关于“奋战一百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市安委会近日已印发了《汕头市关于全面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检查督导工作方案》,对全市安全防范督查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十三个安全专项督查的牵头部门,要求各级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落实“一线三排”要求,扎实开展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的专项排查整治。

  市安委会已派出9个督查组,分赴各区县、高新区、保税区、华侨试验区、市级工程项目,实地开展督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安全生产管控能力,切实减少安全事故总量,遏制一般安全事故,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