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2020年东莞市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成果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东莞应急管理
时间:2020-12-11
作者:
字体:

  12月9日,2020年东莞市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成果展示会在东城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各应急管理分局负责宣传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村(社区)代表以及企业代表约500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活动亮点一,东莞市五家基层单位现场分享其在落实安全发展方面相关举措和先进经验,展示基层在安全管理、安全技术、安全培训、隐患排查、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树立基层安全管理的标杆和典型,为基层进一步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有益的经验。

图片

企业代表分享好经验好做法

       活动亮点二设置了全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五进”成果暨安全文化户外展示宣传环节,展现东莞安全宣传教育的亮点和做法,助力全民安全素质和社会整体安全水平持续提升。

14.jpg

图片

户外展板吸引与会人员驻足观看

  在活动现场通过短视频、朗诵、歌曲等多种形式,进行安全宣传,共同推动提高安全意识,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图片

图片

精彩的文艺表演让人赞不绝口

  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学习交流平台,促进生产经营单位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红线;同时也希望各级各部门、各有关单位更充分地发挥“身边的榜样”在引领示范方面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凝聚安全发展的共识和力量,筑牢东莞的安全防线。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