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潮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潮州应急管理
时间:2021-10-18
作者: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融入企业安全管理全过程,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0月15日下午,潮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业务培训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省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学习宣贯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邀请专家对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图片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加强安全生产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和全局性工作。各企业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活动,整治一批安全隐患,改善企业安全生产设施设备,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增强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标准化意识和规范生产安全行为,有效辨识和控制企业安全风险,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图片

  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刘秀雨,市、县(区)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业务科(股)室全体人员,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