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中山市工作专班组织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应急管理
时间:2021-10-24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落细落实,10月20日至22日,市工作专班组织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局、市公安交警支队三个单位相关人员,组成5个督导检查组对火炬开发区、翠亨新区(含南朗街道)等10个重点镇街开展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深入各相关镇街,查阅有关台账资料,逐项核对任务清单并现场抽查各镇街道路交通事故黑点整治、守住“五个口”和摩电佩戴头盔等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镇街攻坚十项措施落实不到位,部分镇街工作任务清单制定不实不细,存在照搬照抄市工作专班任务清单内容,将一些由市工作专班层面完成的任务照抄为镇街任务,甚至辖区内没有高速公路、铁路站场等,还在设置任务的时候将这些内容强加进去;还有部分镇街道路交通事故黑点整治不到位、守住“五个口”落实走过场等。针对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反馈至镇街相关负责人。

  下阶段,市工作专班将督促指导镇街重新梳理完善任务清单,督促相关镇街落实整改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