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汕尾市连夜排涝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6-08
作者:
字体:

  6月6日晚,汕尾市城区普降暴雨,一个高考考点附近的道路很快就被积水淹没。为了确保第二天的高考顺利进行,汕尾市立即组织综合应急救援队伍、消防、住建等部门共计128人紧急赶赴到现场进行排涝。

  雨夜里,救援人员披着雨衣、顶着暴雨忙碌着,在空荡荡的街上,救援人员利用各种排涝设备一刻不停地紧张作业,最终,经过彻夜奋战,在次日上午8点前,该考点附近道路的积水被全部排干,确保了考生出行安全,保障了考生赴考不受影响。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了全力保障高考考生赴考途中不受强降雨影响,汕尾市提前谋划部署,精心组织服务,在全市15个高考考场及周边道路预置了应急救援队伍,预备了应急车辆、警用铁骑、橡皮艇、抽水机等各类物资,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