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暨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云浮应急管理
时间:2022-06-15
作者:
字体:

  6月13日上午,云浮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暨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推进会,进一步落实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部署,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更好地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全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邀请了国家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张磊工程师进行授课,重点讲解危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内容、建设背景、建设要求、实施目标、运行维护等方面内容并围绕企业关心的技术难点,进行一一解惑答疑,分享典型企业关于推进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的工作经验。

  通过会议,使危险化学品企业提高了对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开展的认识,充分明白到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推动企业主要负责人把集中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任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准确把握建设指南内涵,对标对表,建立工作专班,挂图作战,专人跟踪,有序推进,及时做好软件系统建设与应用,强化系统建设运行全过程评估,及时纠偏、严格验收,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