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视角

广东启动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8-03
作者:
字体:

  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重点环节隐患排查治理,即日起,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委托专家组成省工作组在全省开展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隐患排查和指导服务,通过从严排查与精准指导,双管齐下,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图片

  8月2日上午,工作组第一站赶赴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广州市亿家馨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直击企业有限空间作业现场,检查作业流程及资料,并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抽问和现场培训。专家指出该企业存在着应急预案粗糙、水池作业防护栏设置不当等安全隐患问题,并当场一起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规定时间节点。

图片

  下午,工作组在石楼镇就地组织开展有限空间安全科普培训,为镇街基层监管人员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解读有限空间作业的最新政策法规、作业技术要求,并结合案例普及相关安全防范知识。

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