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视角

河源市举办2022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信息来源:河源应急管理
时间:2022-05-19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防灾意识,营造良好的防灾减灾氛围,推动我市防灾减灾工作顺利开展,5月17日下午,河源市减灾办组织市减灾委相关成员单位在新市区客家公园西门广场联合举办河源市2022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通过摆设宣传咨询台,宣传防灾减灾方针政策和有关法律法规;宣传干旱、洪涝灾害,台风、风雹、低温冷冻等气象灾害,地震灾害,山体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森林火灾和生物灾害等各类自然灾害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演示;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品等形式,大力宣传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营造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的舆论氛围,提升广大市民防灾减灾意识水平。

图片

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