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视频连线展示广东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5-30
作者:
字体:

       5月29日上午,2020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京启动。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京举行.png

       启动仪式上,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通过视频连线,展示了广东省危化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该系统是改革以来应急管理信息化在广东危化品监管领域的创新成果,目前已有121家重点危化品企业实现实时监测、可视化监管,应急管理部要求2020年实现的3D建模、事故影响分析等功能在我省去年已提前实现。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广东省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南粤行”活动即将拉开序幕,欢迎的您的关注和参与!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