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防汛调度视频会议强调:预判在前 措施在前 行动在前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6-09
作者:
字体:

图片1.png

       6月8日晚上,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视频连线清远、惠州等市和有关县(区)和镇村,动态了解重点区域汛期降水情况,指挥厅防汛小分队在一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调度指导各地强降雨防范和应对工作。

QQ截图20200609002121--002.png

省应急管理厅防汛小分队队员为受灾群众提供生活急需物资

       当天,省应急管理厅派出的两支防汛小分队赴清远、惠州指导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在受灾较严重的清远佛冈县龙山镇关前村等14个村落,小分队将矿泉水、方便面、充电宝、手电筒等受灾群众急需物资发放到位。

       王中丙强调,在防汛关键时期,要有组织地进行抢险,及时采取措施消除灾情;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好下一轮降雨的准备,做到预判在前,措施在前,行动在前。

        王中丙要求各地应急管理部门,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特别是当好当地党委政府的参谋,联合气象、水文等多个部门,收集整合各方面信息,第一时间将雨情、水情、汛情等有关信息及时、准确地传达到各类责任人和基层群众,并将防汛工作建议及时汇报市委市政府,发挥好应急管理的综合优势、信息化优势和常态化准备的队伍优势。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