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施清宏副主任一行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7-29
作者:
字体:

  7月28日上午,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施清宏副主任一行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考察调研,并就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哲主持座谈会。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施清宏副主任一行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考察调研.png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管局与会同志分别介绍了我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你们走在了前面”“这次调研让我印象深、收获大。”在观看广东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高速公路重点车辆监控预警服务平台、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等安全监管信息化成果展示后,施清宏对我省安全监管信息化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何胜庄,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