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冒雨开进!广东增派排水抢险车和抢险队员奔赴江西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8-02
作者:
字体:

  8月2日,根据江西省防汛办需求,广东省三防办、省应急管理厅在前期派出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的基础上,再次派出4辆大功率排水抢险车、3辆应急保障车和21名抢险队员增援江西省永修县。

00123.jpg

  入汛以来,广东及时启动全国“一盘棋”应急响应机制,密切关注长江中下游汛情变化情况,及时向江西支援300万元抢险资金,并第一时间派出抢险队伍支援。

00124.jpg

  截至8月1日18时,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累计出动抢险队员54人,投入排水抢险车7台,保障车6台,通信车1台。

00125.jpg

  7月31日,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赴三角联圩白沙村排涝点慰问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高度评价24小时不间断抽排作业工作成效,对广东派出最好的排水设备、最先进的应急保障设施和应急通信系统支援江西给予充分肯定。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非常关心前线抢险队员,要求分期分批进行轮换,并于8月1日派出胡华、李俊、肖俊才同志和省应急医院两名医护人员先行赶赴永修县。8月2日上午,胡华、黎军代表第一、第二批抢险队员在永修县抗洪抢险现场进行了任务交接。

00126.jp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