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召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8-08
作者:
字体:

  为更好地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直属机关党委批准,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临时党支部成立。胡华同志任书记,李俊同志任组织委员,黄昭同志任纪检委员,肖俊才同志任宣传委员,张建伟同志任群工委员。

  8月6日上午,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在前方指挥部召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胡华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副班长以上骨干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为确保抗洪抢险工作有序开展,加强抗洪排涝科学作业和安全管理,会议决定将全队人员编班组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广东援助江西抗洪抢险队现有79人。队长胡华,下设三个组,一是抢险战斗组:组长李俊。一班班长何东权(广州排水公司19人)。二班班长吴小超(深圳广汇源水利建筑有限公司10人)。三班班长张建伟 副班长孙宗辉(珠海市应急管理局14人)。四班班长康健飞(佛山市禅城区盈浩排水建设管养有限公司8人)。五班班长陈亮锦(佛山市南海区机电排灌总站8人)。六班班长杨振(省物资中心6人)。二是抢险通联组:组长肖俊才。七班班长陈晓东(厅通讯班3人)。八班班长陈淑君(宣传记者2人)。三是抢险保障组:组长黄昭。九班班长龚平(厅司机班3人)。十班班长李晓锋(省二医院2人)。一队三组十班,做到"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事做,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会议要求,一是要做到高标准圆满完成厅党委交给抢险队的抗洪抢险任务;二是要做到平平安安地把每一个战斗员带回去;三是要做到牢固树立好广东应急人的良好形象。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