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同志到应急安全博览会巡展 要求发挥好各方面力量作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8-29
作者:
字体:

       2020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于8月25日—27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博览馆举行,同时举办了广东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期间,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进行了巡展,并观摩了竞赛活动。应急小宣对当时的情形作了一个回顾,一起来看看吧。

       王中丙深入各大展区,听取参展企业布展和展销情况介绍,了解应急安全信息化与智慧城市、应急救援装备、安全生产及防护用品、水域救援技术与装备、应急安全文化建设、消防安全设备、社会应急救援队伍等情况,并观摩了广东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


       王中丙高度评价本次展会,鼓励参展的有关企业、有关单位和竞赛队伍把握应急管理改革发展新机遇,在应急安全博览会这个平台上积极展示最新技术、先进水平和应急能力,共同促进广东应急安全事业发展。

       王中丙强调,要在应急管理信息化技术攻坚上下真功夫,推动信息领域核心技术突破,助力应急安全信息一体化建设。他指出,安全教育从娃娃抓起,要增加趣味性,做到与时俱进,用人民群众更能接受的方式方法来开展安全宣传。

       在观摩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后,王中丙充分肯定广东社会应急救援队伍作出的贡献,强调应急救援工作既要靠应急管理装备技术支撑,也要靠这些队员刻苦的训练和坚定的信念。他对在场的应急管理干部和参赛队员们说:“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发挥好各方面力量作用。”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黄志坚,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陈枢,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巡展活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