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粤赣情深!永修县欢送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8-30
作者:
字体:

  经过40天连续奋战,8月29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顺利完成驰援永修各项任务。当天晚上,九江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董金寿,江西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周平,永修县委书记许斌,县长秦岭与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全体队员座谈,欢送即将凯旋返穗的队员们。

微信图片_20200830222717.png

  ▲董金寿代表九江市委、市政府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赠送锦旗,并对广东援赣抗洪抢险队千里驰援、日夜坚守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

  江西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周平说,今年7月以来,江西遭遇超历史洪涝灾害。危急时刻,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组建援赣抗洪抢险队火速驰援,在永修的近40天时间里,队员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克服种种困难,为江西的抗洪抢险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广东与江西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此次援赣行动也充分体现了粤赣两地的深情厚谊。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全国人民和兄弟省、市的关心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洪抢险、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

  永修县委书记许斌代表永修县委、县政府及40万永修人民,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的千里驰援和援赣抗洪抢险队的艰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永修期间,援赣抗洪抢险队不畏艰辛、不怕风险,英勇顽强、连续作战,展现了优良作风。抢险队员们的艰苦付出,永修人民将永远记在心里,永修将全力以赴重建美好家园,奋力推进各项事业。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一级调研员、广东援赣抗洪抢险队领队胡华表示,40天的援赣任务中,江西各级部门及灾区人民,都给予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怀和关爱。江西老百姓的勤劳朴实,地方干部的扎实作风,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后,我们将把在永修的抗洪经验和抗洪精神带回广东,为广东应急事业增添新彩。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