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省三防办、省应急管理厅召开支援江西抗洪抢险总结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9-01
作者:
字体:

  8月31日上午,广东省三防办、省应急管理厅在广东矿山救援河源基地召开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总结会,全面总结跨省应急救援的经验做法,对我省支援江西抗洪抢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今年7月21日,根据江西省三防办、省应急管理厅支援抗洪抢险的需求,经报经我省防总领导同意,广东省三防办、省应急管理厅从广州、深圳、珠海、佛山等市和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先后抽调91人、11台抢险排水车、11台保障车,组建广东省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奔赴千里紧急驰援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三角联圩防汛救灾一线,遂行抗洪抢险任务,这是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成立以来首次跨省支援行动,也是兄弟省份中首支赴赣支援排涝的队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总结成绩、固化经验,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过硬的本领、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顽强的作风,继续投入到广东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之中,在应急管理改革发展进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河源等地市应急管理局和参加跨省抗洪抢险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总结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