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19年春节假期第六次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值班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2-10
作者:
字体:

2月10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19年春节假期第六次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值班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总结春节长假以来我省应急管理系统假期值班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情况,安排部署节后应急管理重点工作任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胜强以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应急管理局带班领导在各地分会场参加调度。

101_1.jpg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在省应急管理厅2018年工作报告上的批示和应急管理部党组书记黄明在全国应急管理系统视频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通报了我省春节假期突发事件应急工作的总体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我省应急管理系统对标应急管理部最好、最高的标准存在的差距。会议要求各地应急管理部门以实际行动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落细落实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措施,在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同时,紧绷安全这根弦,时刻保持应急状态,闻鸡起舞、夙夜在公、日夜兼程,进一步振奋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措施落实、务求取得实效,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新的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