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王中丙带队到省公安厅调研信息化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2-14
作者:
字体:

2月1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带队到省公安厅调研信息化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副厅级以上干部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141_1.png

王中丙一行先后到省公安厅智慧新警务联合创新中心、指挥中心指挥大厅、值班室和备勤室等功能场所,详细了解了大数据、警务云、视频云和云网端赋能工程等多项“智慧新警务”的建设,认真听取实战指挥平台的详细介绍,并与省公安厅相关领导就新时代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中丙强调,省公安厅“1+1+N”等信息化建设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借智借力推动广东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刻不容缓,我们必须更新观念,科学处理好应急管理中“传统手段”与“科技应急”的关系,大力发展我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不断运用数字化、智能化的新技术新手段,提高应急科技支撑水平,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运输等环节和自然灾害风险点危险源的管控,全面提升我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水平,为我省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