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动战
推进应急管理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2-26
作者:
字体:

2月26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召开厅党组2019年第六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

261_1.png

会议强调,应急管理部门承担着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领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神圣使命,作为省应急管理厅的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按照“大学习”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强化红线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按照“大排查”“大整治”等的要求,防微杜渐,在落细落小落具体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下好防范安全风险的先手棋,打好转危为机的主动战。会议要求,应急管理部门要压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责任,不断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主动性、紧迫性,不断加强部门沟通协调,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进姿态,扎实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为我省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应急管理格局作出新贡献。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出席会议,省消防救援总队负责人、厅副厅级以上干部,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厅应急指挥专员、安全生产监察专员,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