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2-28
作者:
字体:

为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我省消防员招录工作,打造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2月27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消防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中丙主持召开省消防员招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我省消防员招录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相关工作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282_1.jpg

王中丙充分肯定我省消防员招录前期工作成效,认为领导小组和招录办公室全体成员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动员部署到位、沟通协调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社会反响热烈,报名情况超出预期,招录工作进展顺利。

王中丙指出,做好消防员招录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重要训词精神,以及应急管理部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消防员招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对标中央,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员招录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握好消防员招录工作招录模式新、组织方式新、组织机构新、队伍定位新四个特点,推动工作创新;要严密组织,严格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消防员招录工作;要着眼长远,深化融合,促进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

王中丙要求,消防员招录报名工作即将结束,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地各有关单位要精心部署,细化工作方案,抓好资格审查、考核测试、体格检查、政审、公示、培训等各项工作,做到工作进展不出问题、招录质量不出问题、招录廉政纪律不出问题,确保社会反映良好,以实际的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确保首次消防员招录工作顺利完成,向应急管理部、向省委省政府、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胜强,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常委、参谋长张道才等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列席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