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王中丙与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集体谈话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3-04
作者:
字体:

3月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代表厅党组与刚当选的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进行集体谈话。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成都主持会议。

王中丙指出,厅直属机关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厅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纪委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我厅基层党组织的架构,我厅党建工作进入了机构改革后继续加强、继续发展的新阶段,高涌涛等15名同志分别高票当选为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充分体现了党组和党员干部的信任和肯定。

王中丙指出,机关“两委”在党的组织架构中处于承上启下的位置,“承上”就是要把中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学习好、贯彻好;关键是要把省委从严治党的具体目标部署和行动领会好、衔接好;“启下”就是要发挥对厅各支部的表率、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头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各项要求。

王中丙强调,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要坚持政治上的高站位,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认真抓好政治学习,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要坚持党建中的深谋划,紧密围绕全厅的中心工作、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动党建,抓紧制定厅党建工作相关制度。要坚持工作中的真落实,抓紧组建厅各处室正式党支部,认真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要求,加强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要坚持执纪中的严标准,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坚持做到“防微杜渐”,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

王中丙要求,“两委”委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提高政治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政治使命和职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肩负起“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责任担当,推动我厅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