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王中丙会见省水利厅许永锞一行
加强密切沟通和协作全力保障全省安全度汛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3-04
作者:
字体:

3月4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会见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一行,就协同做好今年防汛防风重点工作,确保防与救紧密衔接,以及党政领导干部应急管理培训、信息平台建设、险情处置应对和省级机构改革相关资金资产划转事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协商。

王中丙首先介绍了省应急管理厅组建、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以及机构改革中从省水利厅转隶到省应急管理厅人员的工作学习情况。对省水利厅给予省应急管理厅组建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和省领导的关心指导下,省应急管理厅组建顺利,应急管理体制改革蹄疾步稳,应急管理事业开局良好。2019年汛期即将到来,省应急管理厅迎来了组建后应对防汛防风工作的第一次大考验,要继续发扬省水利厅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和好的传统,保持更加良好的沟通协作关系,共同加强暴雨洪涝台风灾害风险防控,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风险,保障全省安全度汛。

许永锞表示,省水利厅将全力以赴配合省应急管理厅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加强密切沟通和协作,尤其要加强今年防汛防旱防风工作的沟通协作,努力为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应急管理格局做出新贡献。座谈交流期间,许永锞与转隶到省应急管理厅的8位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新岗位的良好精神状态。

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游,省水利厅副巡视员贺国庆及双方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