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广东区域选拔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3月25日将组织参赛队员进行体能考核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3-23
作者:
字体:

为确保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广东区域选拔赛顺利举行,3月22日上午,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广东区域选拔赛组委会办公室在广州市花都区组织召开赛前协调会,汇报竞赛筹备工作,现场检查竞赛场馆、器材准备、生活保障、安全措施等准备情况。至此,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广东区域选拔赛各项准备工作全部保障到位,3月25日将对所有参赛队员进行体能考核。省应急管理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广东区域选拔赛图片1.jpg

会议强调,组织好全国首届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广东区域选拔赛是应急管理部对广东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信任,是搭建社会应急力量交流互动的平台和展示广东应急管理队伍形象的重要窗口。竞赛在即,筹备组要坚持讲政治讲友谊讲原则,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担负起各项职责,加强密切配合,强化精心组织,赛前查漏补缺、防患未然,赛中严格管理、严密组织、严肃认真、严谨执裁,严格把好政治素质关、现场安全关、伙食卫生关、公平公正关和新闻舆情关,及时总结反馈,及时分析提高,确保广东区域选拔赛圆满完成。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