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首届篮球友谊赛在广州圆满落幕
东莞市应急管理局篮球队获得冠军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11-30
作者:
字体:

  11月29日,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首届篮球友谊赛在广州圆满落幕,经过多轮激烈角逐,东莞市应急管理局篮球队最终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强势突围,获得冠军。阳江市应急管理局篮球队获得亚军,汕尾、江门市应急管理局篮球队获季军。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高涌涛到决赛现场助威并为冠亚军队伍颁奖。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胜强,总工程师何胜庄出席集中决赛阶段动员会并对赛事纪律提出要求,对赛事日程作出安排部署。

  29日下午3点正,随着裁判员“哔”的一声哨响,篮球友谊赛冠亚军决赛在广州市联勤大院文化活动中心拉开战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发挥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过硬的作风。运球、突破、投篮,精彩娴熟;抢断、传接配合、争抢篮板,你争我夺。比分你追我赶、交替上升,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最终,东莞市应急管理局篮球队以比分77:69的优势战胜阳江市应急管理局篮球队,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握手退场,用行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首届篮球友谊赛进入集中决赛阶段以来,各市局篮球队都铆足干劲,力争上游,每一名队员都充分发扬了应急管理人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赛场上,全力以赴,越战越勇,彰显了极佳的篮球水平和心理素质。通过篮球友谊赛,不但加强了应急管理队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示了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用心向上、努力拼博、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了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