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应急管理部在深圳举行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部
时间:2019-12-04
作者:
字体:

  12月4日上午,受全国普法办委托,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在深圳举行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授予深圳市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牌匾,应急管理部政策法规司、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深圳市南山区政府以及深圳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为充分运用社会资源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进一步增强公民法治意识,全国普法办在各地各部门申报的基础上,经过实地考察、严格审核,确定深圳市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为第二批17个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之一。 

  深圳市南山安全教育体验馆是应急管理系统第一家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今年11月,该馆承担了由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总决赛”实践操作赛场任务,为总决赛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的充分肯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