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7-29
作者:
字体:

  7月28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钟友国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11位军转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回顾难忘的军旅生涯,畅谈转业后的感想收获,特别是应急管理改革以来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的战斗历程,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应急管理岗位的热爱、对应急管理事业的执著。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png

  王中丙代表厅党委向全厅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说,全厅军转干部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应急值守中,在担负疫情防控、安全风险防范、防灾减灾救灾等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日夜兼程、风雨无阻,为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希望全厅军转干部继续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重要训词精神,在加强学习实践锻炼、提高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在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破解发展难题上求突破,在保持昂扬精神状态、推动工作落实上见成效,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胜强、周永庆、黄志坚,全厅军转干部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