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咨询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1-18
作者:
字体:

  1月16日上午,广东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在省应急管理厅3楼指挥中心召开,部分代表线上参加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出席并为科技咨询委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科技咨询委由来自国内外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信息技术领域院士、教授、专家、学者等在内的30位专家委员组成。副厅级干部章云龙同志主持成立大会。  王中丙首先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对省安科院科技咨询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科技咨询委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二是科研方向要准。三是带动能力要强。四是推进工作要实。

  成立大会后,科技咨询委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就科技咨询委工作方向、工作重点及运行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杨胜强,副厅级干部兼任省安科院党委书记章云龙、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陈枢、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员,以及科技咨询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