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应急管理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7-27
作者:
字体:

  7月26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举行演讲比赛。厅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21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涌涛,巡视员邓卫民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担任评委。

  参赛同志紧扣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思考,谈认识、谈体会,充分运用身边人身边事,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鲜活呈现了广大应急管理干部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进姿态,践行了“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给人民以力量”崇高使命的强烈责任担当,展示了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素质和对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美好追求。来自调查评估和统计处的曹之春、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的郭劲兵、规划财务处的郭丽华以精彩的演讲荣获一等奖。

  高涌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以王中丙同志为班长的厅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强势推动,各支部坚决贯彻、主动作为、有序推进,全厅党员同志坚决拥护、听令而动、积极参与,多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希望各支部乘势而上、顺势而为,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中,全面加强支部建设,努力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进一步提升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基层组织力、服务保证力、纪律执行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