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08-10
作者:
字体:

  8月9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主持专题会并带头查找差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二组组长陈杭、副组长陈少雄到会督导。

  按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厅党组班子成员、副厅级干部在前期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王中丙在讲话中强调,全厅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严守党规作为基本功,同时要结合对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掌握我党发展、新中国发展的脉络,做到知其然而知其所以然;要持续对照党章党规深入开展检视,要以党章党规为镜,认真照照自己,深刻检视反思,把问题找深找准找实,要深挖思想根源,坚决防止避重就轻、蜻蜓点水。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出来的问题列入主题教育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

  陈杭同志对省应急管理厅的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大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切实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强调,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能力五个方面不断进行全面检视,并狠抓整改落实,以整改落实的成果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