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 普查要闻

广东省普查办召开普查工作专班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0-18
作者:
字体:

  10月15日,省普查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钟友国同志主持召开普查工作专班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专班下一阶段工作。省普查办副主任,专班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工作专班要进一步强化奉献担当意识,全力以赴推进普查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工作调度,全面掌握全省普查工作进度,及时通报督办。二是强化宣传培训,进一步推动社会大众关注、支持和参与普查,大力提升各地各级特别是基层执行普查任务的能效。三是强化督促指导,既要加强纵向对市、县的督促指导,也要强化横向对各行业部门的协调联动。四是强化质量控制,指导各地各部门对调查数据的过程质检和结果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反馈。

  省普查工作专班由有普查牵头任务的成员单位抽调政治素质好、熟悉本单位本行业自然灾害防治业务工作、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较强、作风扎实的干部组成,实行集中办公,专职承担省普查办相关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