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30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 新华社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沧桑巨变。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概括,强调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这是党中央着眼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根据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作出的重大战略谋划,是一项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任务,要从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并积极推进。

王伟中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12日,省长王伟中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全省干部大会的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全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在广州召开 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扎实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广东 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中主持会议

2月28日,全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中央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我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王伟中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精准发力 综合施策 进一步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

2月24日,省长王伟中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省两会部署要求,重点研究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加强统计监督、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