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用信息双公示 > 行政处罚信息公示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2020年度行政处罚情况的说明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12-31
作者:
字体:

  2020年度,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行政处罚数为0。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2020年10月12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在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中发现中山市嘉浩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案号:粤应急立〔2020〕1号)。该案件于2021年1月4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并于2021年2月份将行政处罚信息在厅网站进行公示。不计入2020年度行政处罚统计数。

  2020 年 4 月 9 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安全评价检测检验机构管理办法》规定,撤销了广州安准职业安全事务有限公司安全评价机构资质,并在厅网站发布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有关规定,撤销行政许可不属于行政处罚范畴。

  2020 年 11 月 20 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根据全省非煤矿山行政许可档案抽查线索,对广东正宇利康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安全评价报告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该案件于2021 年 1 月 25 日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并于 2021 年 2 月份将行政处罚信息在厅网站进行公示。不计入 2020 年度行政处罚统计数。

  特此说明。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