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广东省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第二次消防员招录新录用消防员入职报到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9
作者:
字体:

  根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人社部规〔2018〕5号)、《应急管理部关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19年度第二次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2019年第17号)等要求和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安排,广东省2019年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第二次面向社会招录的新录用消防员入职报到工作定于2019年12月23日进行。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和方式

  报到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新录用消防员(名册见附件1)按照报名所在地级以上市划分,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见附件2),由报名所在地级以上市消防救援支队集中送至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西)入职报到。

  新录用消防员报到后参加入职培训。

  二、注意事项

  1.新录用消防员入职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按常住地报考的需携带居住证)、适量衣物及生活必需品,尽量少携带现金和贵重物品,报到后配发被装。

  2.新录用消防员应根据报到时间安排好个人事项,按时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附件:

  1.录用人员名册

  2.广东省2019年第二次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入职报到集合安排表




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