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公示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4-23
作者:
字体:

  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粤办发〔2018〕107号)和《广东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印发政府向社会转移职能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机编〔2012〕22号)等规定,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按照公开遴选的方式,确定广东省应急管理服务协会作为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企业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组织单位。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对上述承接单位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内书面向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反映。属于单位反映情况的要加盖公章;属于个人反映情况的请写明个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否则,承担法律责任。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3日至4月30日;联系人及电话:刘玲平,020-83135373;

  联系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823室,邮编:510060。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4月23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