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0220242号提案会办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5-19
作者:
字体:

省自然资源厅:

  张莉委员提出的《关于推进大湾区重点领域地质调查,助力国际一流湾区建设的提案》(第20220242号)收悉。经认真研究,我厅会办意见如下:

  2020年开始,我厅牵头组织开展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科学编制《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精心部署普查工作任务。其中,明确要求对全省地质灾害风险要素进行全面调查,建立涵盖大湾区的省、市、县三级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数据库,开展地质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截至目前,已完成地质灾害风险调查工作,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数据库、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厅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履行好广东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推进普查工作进展,助力国际一流湾区建设。

  专此函达。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5月10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