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关于公示广东省2019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第二次消防员招录拟录用人员和拟补录人员名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05
作者:
字体:

  根据《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办法(试行)》(人社部规〔2018〕5号)、《应急管理部关于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2019年度第二次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2019年第17号)要求,经测试考核,确定广东省2019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第二次消防员招录拟录用人员与拟补录人员名单(见附件1、附件2),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19年12月5日至12月13日(共7个工作日)。

  二、公示要求

  (一)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署名形式实名反映,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来信来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时间为准。

  (二)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内容真实、具体,不得捏造事实、借机诬陷。

  (三)受理单位对反映人员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三、联系方式

  受理单位: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483号(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招录组办公区),邮编:510640;

  联系电话:(020)87119016、87119017;监督举报电话:(020)83139367、87119039(均在工作日工作时间接受举报投诉及咨询)。

  附件:

  附件1:广东省2019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第二次消防员招录拟录用人员名单

  附件2:广东省2019年度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第二次消防员招录拟补录人员名单

  




广东省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