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采购广东省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系统软件开发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6-10
作者:
字体: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采购广东省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系统软件开发项目

采购单位: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采购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

公告时间:2020年6月10日

预算金额:约70.125万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茜,020-83139305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方式说明:自2014年起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以下简称省网络学院)即由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提供日常维护、专项优化、学员服务、课程建设、运营发展等运营保障服务。广东省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系统作为省网络学院的关联系统,为保证信息系统运行的连续性、可靠性及兼容性,项目供应商应具备广东省干部培训网络学院运营保障经验,且具备安全性保障条件,熟悉干部教育培训相关政策及业务知识。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对省网络学院结构和运行机制更加了解,在系统维护和功能拓展、融合、安全性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因此采用单一来源方式与省网络学院供应商合作较为合适。同时,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采购广东省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系统软件开发项目预算金额小于100万元,符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政府采购内部管理规定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情形。因此,我单位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广东省应急管理干部教育培训信息系统软件开发项目。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省网络学院的运营服务商,具备省网络学院运营保障的成熟经验,在系统维护和功能拓展、融合、安全性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该项目符合省应急管理厅政府采购内部管理规定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情形。为保证信息系统安全性、一致性和服务配套要求,同意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向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采购。

专业人员姓名:何卫宁、袁友军、李兆权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中共广东省委党校、长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人员职称:原副主任、教授、高级工程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