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广东应急广播”建设及应急宣传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8-17
作者:
字体:

  采购项目名称:“广东应急广播”建设及应急宣传项目

  采购单位: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采购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

  公告时间:2020年8月17日—21日

  预算金额:约80万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蒋洪波,020-83135463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方式说明:广东广播电视台是经广东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由原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广东电视台、广东南方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技术中心整合组建而成,集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网络、新媒体、广播电视发射传输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省级广播电视大型综合传媒机构。1949年,广东人民广播电台成立;1959年,广东电视台成立;2001年,广东南方电视台成立;2004年,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成立。2014年4月23日,由原南方广播影视传媒集团、广东人民广播电台、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整合组建的广东广播电视台正式挂牌。广东广播电视台下辖17个电视频道和9个广播频率。

  2019年7月11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共建的广东应急广播正式开播。广东应急广播(FM91.4,AM648)与广东新闻广播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运作机制。广东应急广播(广东新闻广播)是广东省应急管理广播新闻发布的重要窗口,承担了广东应急管理的相关宣传任务。广东应急广播2019年开播以来,为做好全省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宣传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必要继续在此宣传阵地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应急管理宣传工作。

  综合以上情况,此项目符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政府采购内部管理规定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情形。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政府采购内部管理规定》之规定,我单位拟采取单一来源进行采购。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共建的广东应急广播,是广东应急管理宣传的重要阵地,是广东省内唯一一个专门的应急广播频率。专家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委托广东应急广播继续进行应急新闻宣传报道和应急信息发布,进一步加强应急公益宣传和新媒体传播,拓展应急公益活动。

  专业人员姓名:唐攀、林爱珺、张冠湘

  专业人员工作单位: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专业人员职称:教授、教授、教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