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文件 > 公告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拍摄制作防范应对今年最强“龙舟水”纪实宣传片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8-27
作者:
字体:

  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拍摄制作广东省防御应对今年最强“龙舟水”纪实宣传片项目,片长时间20分钟以内,含脚本策划、前期拍摄、后期编辑制作。

  采购单位: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采购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19号

  公告时间:2020年8月27日至9月3日

  预算金额:约40万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彭志平,020-83135873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采购方式说明: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预算经费不超过40万。同时,由于该项目涉及较多省领导视察及出席相关会议的新闻镜头,且有关今年系列“龙舟水”转移救援群众的视频素材绝大部分都由省级广播电视台拍摄或汇总各地视频素材制作播出,省级主要电视新闻媒体才具备全面提供此类新闻素材的条件。综合以上情况,此项目符合有关规定中可以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情形。因此,我单位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拍摄制作广东省防范应对今年最强“龙舟水”纪实宣传片项目。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鉴于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涉及较多省领导有关新闻镜头,专家组建议可联系广东广播电视台,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专业人员情况:

  张  青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应急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教授;

  张晓冰 广东工业大学教授、编审;

  韩飒英 广州玮铭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理、注册会计师。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2020年8月27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